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010-08-02 getting old

不知為何
似乎是年紀漸長
越來越多事情不會很容易的他人傾訴
想起我還16歲時
總是很容易的相信他人
總是對什麼都不會抱有懷疑的態度去面對
他人總是會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麼樂觀"

現在20隨了
即將邁入21歲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我以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度過
甚至會有些害怕
都會一直覺得這世界 這時間點似乎沒什麼好留戀的吧
可是想想
我的家人都還健在   我還有MIU MIU
那如果上述的其中之一不在了
我能承受那樣的打擊嗎
我自己深深地清楚
雖然我總是給人堅強的感覺
經過時間的變遷
我覺得我似乎越來越懦弱 越來越不敢面對更多的事實
沒有了十六七歲的那種血氣方剛
是我傷得太重了嗎
是我一直不敢去面對那種傷害嗎
那重重的一擊就把我打倒了

有時候都會有一種
好累好累好累
想要一直一直一直的頹廢
逃避自己 放逐自己
提不起神
給我再多的力量都不夠
總是在一個圈圈力  怎麼走都走不出去
是覺得自己生病了嗎?
這會是一條無止盡的一條路嗎?
死撐   應該只是讓自計更累而已
讓自己更沒有勇氣去面對


喪失了某種知覺 某種情感 某種思緒 某種行為

好想停止
快點揍我一拳吧
我的朋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