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11-01-09

並不是發生這種事情才是覺得"患難見真情"

這句話或許根本不適用現在這個時間點

現在 誰不是為了自己

請不要再那麼天真

沒聽過"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句話嗎?

有時想事情總是想的太簡單或是想的太複雜

這應該是現在人的通病

那...

簡單與複雜的中間又該如何取捨?

很多事情再怎麼去回想還是一樣不可能變的跟當初一模一樣

或許是刻意的忘記或是怎麼努力的想就是想不起來

忘了上次通電話什麼時候

忘了上次的聚會是因為什麼原因

忘了上次在路上遇見是什麼時候了

這些事情都是我自己先放棄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一點瑕疵的感情
夜晚又再一次到來

這種感覺並非我喜歡

名名就很想睡覺

但是為什麼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相同的毛病又犯

只能看著MUMU自己跟自己玩

窗外的風無止盡的吹進宿舍

風的溫度比心寒的溫度溫暖許多

坐在電腦前發呆是我常做的事

對這窗外發呆更是我常做的事

一個人能做什麼更有意義的事?

或許我真的太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看到你 我心情真的好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